NBA》柯瑞打得更兇悍 幫助球隊贏球

中時電子報
鬥地主
勇士明星後衛柯瑞:新賽季會打得更有侵略性,更加兇悍,才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勇士明星後衛柯瑞:新賽季會打得更有侵略性,更加兇悍,才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

NBA新賽季即將開打,勇士雖然沒有被列為奪冠熱門球隊,但只要史提芬柯瑞在,勇士依舊充滿著無限可能。柯瑞在受訪時表示,本季會打得更加侵略性,希望能幫助球隊盡量爭取勝利。

柯瑞在節目上談論到勇士新賽季目標,「或許過去幾季我表現得不如預期,可能是助攻太少,也有可能是投籃命中率不佳,但我們有經驗、有天賦,因此新賽季是一個嚴苛考驗,我們會勇於挑戰。」

鬥地主

柯瑞說,「我從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比如拿到例行賽MVP之類的言語,畢竟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,但我會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,以我的方式來幫助球隊贏得比賽。」

如何贏得比賽?柯瑞知道自己一定得付出更多努力才行,「這意味著我必須要更多的出手機會,而且還要打得更加兇悍。」

(中時電子報)

北京賽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clydbro 的頭像
    powellclydbro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powellclyd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