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他拿球砸防守者 還覺得沒關係

中時電子報
馬可斯莫里斯(右)加入尼克隊的第一場正式比賽,就遭到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馬可斯莫里斯(右)加入尼克隊的第一場正式比賽,就遭到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

尼克隊本季新加入的前鋒馬可斯莫里斯(Marcus Morris),希望把強勢的存在感帶到新球隊,今天第一場熱身賽他就做到了,於比賽中直接拿球砸向防守他的巫師隊球員賈斯汀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,因此收到驅逐出場。

鬥地主

這個插曲發生在第3節,賈斯汀安德森貼身防守馬可斯莫里斯,持球的莫里斯先是大動作揮舞手肘,安德森閃了一下,並轉頭示意裁判,不過比賽繼續,安德森也持續干擾莫里斯,莫里斯一個不爽,直接雙手拿球砸上安德森的額頭,比賽因此中斷,兩人也互相對峙,雙方隊友趕緊介入,莫里斯收下二級惡意犯規、遭到驅逐出場,可能會面臨一場禁賽。

這場比賽尼克隊104:99獲勝,馬可斯莫里斯留下17分、7籃板數據,上場時間19分鐘,賽後他透露,安德森講了一些話,兩人彼此也看不順眼,他認為自己是有點反應過度,「至於我是否擔心禁賽?如果是例行賽我就會煩惱,我可不想錯過任何一場例行賽,如果今天這場是例行賽,我就不會這麼衝動了,球隊需要我做出貢獻,我得聰明點,立下更好的模範。」

曾和馬可斯莫里斯雙胞胎兄弟馬基夫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同隊過的巫師後衛畢爾(Bradley Beal)對此坦言不意外,他說:「我不訝異這對雙胞胎兄弟做的事情,他倆都是打法很拚也勇於對抗的球員,也很會噴垃圾話,不管馬可斯跟安德森之間發生什麼,你們都可以預期莫里斯雙胞胎不會坐以待斃,我們也見識到NBA熱身賽就這麼瘋狂了。」

鬥地主

(中時電子報)

北京賽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clydbro 的頭像
    powellclydbro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powellclyd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