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月8日,2019年上海大師賽展開次輪爭奪。三屆賽會冠軍穆雷迎戰義大利名將弗格尼尼。經過190分鐘的苦戰,穆雷錯失兩個發球勝賽局后,以6-7(4)/6-2/6-7(2)憾負,遺憾止步次輪。

  比賽中出現了爭議一幕,穆雷認為弗格尼尼的叫聲干擾到他,和他吵了起來,還叫弗格尼尼要閉嘴。

  以下是穆雷賽后發佈會實錄:

鬥地主

  記者:能不能說一下最後你和法比奧為什麼不開心?

  安迪·穆雷:因為我準備網前截擊時他對我叫喊。

  記者:你在網前跟他說什麼了?看上去好像講了挺長一段時間。

  安迪·穆雷:我網前截擊時有人發出喊聲,我不知道是誰,所以就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,然後他告訴我「不要朝我看,你朝我看什麼?」其實我就是在網前截擊的時候,有人發出了聲音,然後他讓我不要看他。一般情況,在打球的過程當中,如果有人叫喊,這是非常少見的。他讓我不要抱怨,要有幽默感,說「網前截擊是不會有錯的。鬥地主」我當時知道自己這個球不會輸,但是我想知道發出的聲音來自哪裡。其實聲音來自於他,這是不允許的,這是違反規則的,這是干擾,你不應該這麼做。但他說我應該有點幽默感。當時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不是處於開玩笑的那種狀態,就是這樣。

  記者:關於這場比賽,很顯然令人失望。你錯失兩個發球勝賽局,對於這場耗時三小時爭奪激烈的比賽,你覺得有什麼可取的地方嗎?

  安迪·穆雷:沒有,我現在非常的沮喪。

北京賽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clydbro 的頭像
    powellclydbro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powellclyd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