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布萊恩痛批輪休:當年背傷仍打

中時電子報
布萊恩相當不滿如今聯盟充斥著輪休文化。(美聯社)
布萊恩相當不滿如今聯盟充斥著輪休文化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
網紅平台

面對聯盟最近相當流行的球星輪休文化,也就是所謂的負荷管理(Load Management),「小飛俠」布萊恩終於看不下去了,除了強調當年自己背部抽筋,仍然忍痛上場跟卡特對決,他更直接公開嗆聲,「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那感覺相當瘋狂!」

「許多球迷拿著辛苦賺來的錢進場看你打球,而你的工作就是保持好身體狀態,努力在每場比賽打出最佳表現,」相當不屑輪休文化的布萊恩表示,「作為一名鬥士,我絕對不會選擇逃避,像是刻意去跟外界說,我的背很不舒服,身體也很酸痛。」

布萊恩回憶在2000年,有次要跟暴龍交手,當時卡特席捲整個聯盟,「當時我的背受傷了,但我不想缺席跟卡特的比賽,事實上我都背部抽筋了,但假如我不打,人們會說我故意躲避卡特,所以我告訴自己,你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或養傷,但不是今天!」

網紅平台

或許這就是布萊恩的曼巴精神,相較於現今聯盟內不少球星,都在刻意進行負荷管理,以便讓自己能在季後賽擁有更加健康的身體出賽,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上季總冠軍賽MVP里歐納德,他在上季例行賽就經常輪休,起碼換來了暴龍隊史首冠結局。

(中時電子報)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831000998-260403北京賽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llclydbro 的頭像
    powellclydbro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powellclyd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